2024 年 04 月 20 日  ( 星期六 )
語系選擇:
         登入        註冊
拍賣說明
競標資格:
本站僅開放註冊會員擁有參與競標之權限,故您必須申請加入註冊會員後,始能享有參與競標之資格。( 如果您還不是本站會員,您可以點擊【這裡】申請加入註冊會員! )
出價方式:
本拍賣系統之出價方式分為下列三種:
當您登入會員後,可以在某項拍賣進行中的商品資料頁面看見上述三種出價方式 ( 如果沒有顯示右側的“直接購買”區塊,表示該商品並未設定直接購買價!),然後選擇其中一種方式來進行出價或購買的動作。只要在該出價區塊內使用下拉式選單來選擇您的出價金額 ( 底下自動轉換人民幣金額之提示為便利大陸會員所使用。 ),之後按下【出價按鈕】即可!
自動出價:
如果您無法持續守候在電腦前進行出價動作,可以先訂出自己想要出價的最高上限金額,之後若有其他會員競標該商品,則系統本身會在該會員出價後的同時立即幫您作自動加價的動作,直至有其他會員超過您的上限金額為止。
狀況解說:
當有 A 會員使用自動出價的功能後,若有 B 會員在同商品進行出價動作 ( “立即出價”或“自動出價” ),其出價金額 ( 或最高上限金額 ) 剛好和 A 會員的最高上限金額“相同”時,系統將會以 A 會員的最高上限金額 + 1 元的方式來表態 A 會員是最高標者!
結標延長:
在拍賣時間結束前 5 分鐘內,若有會員進行出價動作,則系統會自動將結束時間延後 5 分鐘才結束。( 所有拍賣時間依本站系統時間為準 )
得標通知:
每項商品於拍賣時間結束時,系統將自動發送網站私人訊息告知商品得標人及賣方,以利後續的交易事宜。

cron